最新新闻:

消费者正在寻找独特的化妆品

时间:2021-05-13 12:02:45来源:

截止到今年7月,高端产品的受欢迎程度有所提高,功能已经超过品牌,匈牙利的化妆品市场增长了6%。当地消费者主要使用来自德国和其他欧盟国家的产品。最近,新产品引起了更多关注,韩国企业也需要关注。根据市场研究机构尼尔森的最新数据,匈牙利在2018年8月至2019年7月之间的化妆品消费支出为130亿匈牙利福林(约合4,100万美元)。在此期间,增长了6个百分点。根据匈牙利KOTRA布达佩斯贸易中心的数据,匈牙利化妆品市场上流通着大约1200万种商品。超过94%的消费者支出来自匈牙利著名的DM,Rossmann,Muller和其他连锁药店。

最受欢迎的产品是粉底,睫毛膏和指甲油,它们占匈牙利化妆品市场的20%以上,在上述期间增长了9%。特别是睫毛膏占市场的18%,指甲油产品占10%以上。像大多数消费品一样,超过80%的美容产品都是从许多欧盟国家进口的,其中以德国为首。因此,为了扩大品牌和产品市场,欧洲生产商已经在匈牙利设立了分支机构,供应商和代理商。根据2018年的数据,韩国在匈牙利的化妆品进口国中排名第27位。随着匈牙利消费者对新产品的日益关注,预计交易量将逐渐增加。nbspms.palincsar和dovex的销售营销总监也在接受KOTRA采访时表示。最近,匈牙利的高端化妆品品牌Chanel,guerla,Shiseido和Clarins的销量也在增长,并且关注高端化妆品的增长。尤其是高端系列的销售增长率最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