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SM,SABIC,Cepsa,Fibrant和Viscofan共同开发肉类包装材料

时间:2021-07-21 10:02:42来源:

DSM,SABIC,Cepsa,Fibrant和Viscofan在可持续发展和强大合作的共同愿景的推动下,携手合作,通过对消费后塑料进行先进的回收利用,为肉类产品创建了多屏障包装。多层膜使包装行业可以采用更可持续的解决方案,而不会影响功能性能。这种包装材料的开发突显了与整个价值链中的合作伙伴通力合作以实现循环经济的坚定承诺,并满足了消费者,社会和监管部门对更可持续的多层阻隔肠衣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MB,帝斯曼(DSM)在其可持续发展旅程中迈出了令人振奋的下一步。帝斯曼致力于包装领域的再生膜的共同开发,彰显了帝斯曼与合作伙伴,客户和供应商紧密合作以实现更可持续的价值链和经济的承诺。 SABIC全球循环经济负责人Mark Vester在谈到发展时评论:“我们致力于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从废旧塑料中获取价值,否则这些废旧塑料将被丢弃。这包括与整个价值链中的参与者合作,以使用我们的TRUCIRCLE圆形解决方案产品组合提供更可持续的材料,并努力实现塑料的循环经济。我们很高兴与Cepsa,Fibrant,DSM和Viscofan等合作伙伴合作,以实现这一愿景。质量平衡方法。首先,沙伯基础工业公司以混合塑料原料循环再造的原料为基础,生产经认证的环状苯,Cepsa将该原料用于制造经认证的环状苯酚。然后,Fibrant使用苯酚生产认证的圆形己内酰胺EcoLactam,该®产品已提供给DSM以生产其认证的圆形聚酰胺。最后,Viscofan将经过认证的圆形聚乙烯和聚酰胺结合在一起,以生产用于制造各种肉类产品肠衣的多阻隔薄膜.Fibrant市场与销售总监Paul Habets:“对于Viscofan的新产品中使用了EcoLactam通告,我们感到很自豪。对于我们和支持可持续和循环产品开发的价值链合作伙伴而言,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EcoLactam是®指具有较低环境足迹的高质量己内酰胺。我们将共同努力,朝着实现碳中和的社会迈出重要的一步。”价值链中的所有先进再生材料将获得全球认可的ISCC Plus认证,而无需重新认证。维斯科凡:“通过结合我们的创新能力和最新技术,今天,我们已经使用消费后的再生塑料在市场上达成了独特的解决方案。在我们的可持续肠衣计划中,除了今天取得的成就之外,我们还能够为客户提供基于生物的替代品。今天的宣布是共同承诺的结果,该承诺将使食品系统公平,健康和环保,以实现更可持续的未来。这个重要的项目正在与像ElPozo这样的重要Viscofan客户合作开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