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GL通过PNG将德里的所有工业部门连接起来

时间:2021-07-23 14:02:35来源:

Indraprastha Gas Limited(IGL)已将德里所有使用污染燃料的工业部门与管道天然气(PNG)的绿色燃料相连接,这极大地促进了国家首都的绿色发展。

根据德里污染控制委员会(DPCC)在2018年发布的指示,IGL积极采取了各种举措,以促进工业部门向PNG的平稳过渡。

根据DPCC,德里的NCT共有1,644个污染工业单位,分布在德里的50个工业区。在这些单位中,有1,607个。后来,有几家单位因停止运营而被转换为PNG。此后,IGL已在2021年1月31日之前成功将所有这些装置与环保的PNG燃料连接。

IGL常务董事AK Jana为团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我们的团队已经克服了在狭窄车道铺设天然气管道的各种挑战,并成功地遵守了空气质量管理委员会和DPCC的指示完全在规定的时间表内。”

贸易总监(Commercial)主任在评论同一位Amit Garg时说:“我们通过使用多种媒体平台的宣传运动,积极接触污染单位,并定期与所有行业协会进行互动,以亲自接触到每个单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