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医疗挂号费从9万元降为0元

时间:2021-05-03 18:02:40来源:

截至2019年5月1日,北京药品和医疗器械注册费标准已降低至零。不仅如此,预先收取的费用也应退还给付款人。4月26日,北京市发改委官方网站发布了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财政局关于降低本市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费标准的通知。它说,自1919年5月1日起,北京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的注册费标准已降低至零。这些文件强调了拖欠付款的情况。上述往年拖欠的行政和业务收入应继续收取,并全额上缴国库。恢复工作完成后,企业应及时向财务部门办理付款手续。上述预先收取的管理费将退还给贡献者。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市发改委变更登记费的原因是,为了贯彻减税降费的政策精神,它积极响应了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2019年市人大代表大会进一步优化了城市的商业环境。预计在变更注册费后,今年企业的负担将减轻约6600万元。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减费政策的实施,将有利于促进医药企业的创新发展,将更多的高端创新成果推向土地,加快北京的转型升级。的医药保健行业。新标准颁布后,注册费从9万元降为0元。

北京市发改委和北京市财政局此前发布了《关于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费标准的函》和《关于清理规范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管理费的政策的通知》。标准规定应同时废除。废除文件显示,原始医疗设备注册费标准自2017年7月1日起实施。首次注册费为93900元,变更注册费为39300元,是以前国家收费标准最高的省级单位。

该登记费直接免征,这表明减免力度很大。除北京外,免收登记费的省级单位是天津和湖北。此外,新标准于4月在湖南省发布,每个品种的首次注册费也降低了20,000多元人民币,变更注册费和继续注册费也降低了近10,000人民币。已编制了最新版的24个省级单位“二级注册收费标准表”,供读者查阅。从国情统计看,到目前为止,已有24个省(市,自治区)公布了二级收费标准,有14个地区降低了注册费,降幅较大,个别省份降幅超过100%。

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费是与企业有关的国家行政事务。专业费用项目是指在申请药品和医疗器械产品注册时向申请人收取的费用。目前,药品和医疗器械的注册管理不同。省级药品监督管理部门负责国内药品的审批,包括不改变内部质量的补充申请注册,五年期满后的重新注册,第一类第二类的变更注册。中国的医疗器械,并在五年期满后进行续展注册。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注册产品收费标准的制定,由省价格管理部门和财政部门共同制定收费标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