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pla获得两种仿制药的最终批准

时间:2021-05-03 18:02:02来源:

Cipla Ltd.的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USp,50 mg / 5 mL(10 mg / mL)和100 mg / 10 mL(10 mg / mL)药房大包装,去氧肾上腺素的缩写新药申请(ANDA)已获得最终批准。盐酸盐注射液USp,10毫克/毫升单剂量小瓶和依西美坦片剂,25毫克,来自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

盐酸去氧肾上腺素注射液50 mg / 5 mL(10 mg / mL)和100 mg / 10 mL(10 mg / mL)药房散装包装,是Avadel's Vazculep的Ap评估通用替代品,适用于治疗Avadel's Vazculep。临床上重要的低血压主要是由麻醉过程中的血管舒张引起的。Cipla的去氧肾上腺素盐酸盐注射液10 mg / mL USp,是West Ward pharm Corp的去氧肾上腺素盐酸盐注射液10 mg / mL的Ap额定仿制药,适用于成人血压升高,具有临床重要的低血压主要来自血管扩张,例如败血性休克或麻醉。

Cipla的Exemestane片(25毫克)与pfizer的Aromasin等效,为AB级通用药物,适用于治疗绝经后妇女的某些类型的乳腺癌。所有产品都将在该公司的果阿工厂生产,并在不久的将来上市。

根据IQVIA(IMS),截至2018年2月的12个月期间,Vazculep和非专利药在美国的销售额约为5600万美元,而Aromasin和非专利药在美国的截至2018年2月的12个月期间的销售额约为7700万美元。 ) 健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