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urus Labs宣布API容量扩展计划

时间:2021-05-03 14:02:22来源:

总部位于海得拉巴的Laurus Labs Ltd.计划将卢比定价为卢比。在接下来的12个月中,将进行200-300亿的产能扩张。该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财务官V. V. Ravi Kumar先生在aHindu BusinessLinereport中引用道:“通过扩大现有部门,活性药物成分(ApIs)的生产能力将得到提高。”

该公司已经排定了位于维沙卡帕特南的3号,4号和6号机组的扩张计划。Laurus现在有8个运营部门-维沙卡帕特南有6个,海德拉巴有2个。

Rs。209.8亿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ApI,其次是配料,合同制造等。它一直在加大对配方业务的关注。拉维·库玛(Ravi Kumar)先生说:“我们现在正在加强对配方的关注,并期望从现在开始的几年内收入会大幅增长。”

Laurus Labs的配方2单元成功完成了来自坦桑尼亚,乌干达,肯尼亚,津巴布韦和马拉维等多个国家的检查。它还获得了Tenofovir,Lamivudine和Dolutegravir(TLD)的全球基金ERp(专家评审小组)批准。首席财务官补充说:“这将使我们能够参与世界卫生组织和国家招标。”

在下一个财政年度结束之前,Laurus希望看到来自非洲市场的“可观”收入。它还一直在关注美国,欧洲和其他新兴市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