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石油第四季度趋势仍偏强

时间:2021-05-03 10:02:28来源:

本周,油脂整体首先受到压制,尽管本周初USDA和MpOB两份偏多的月度报告基本奠定了油脂中期强势的走势格局,但从南美天气改善和欧洲疫情的紧急情况来看更为谨慎的情绪触发仍使本周下半年录得下跌。在USDA大幅调整后的月度报告中,北美的积极主题已基本实现,市场开始更多地关注南美。巴西的播种进度比正常水平落后2周,美国大豆管理基金的净多头头寸升至2016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是打破历史记录还是向下反转,这取决于南美天气进展的未来。但是,不幸的是,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未来两周巴西的降雨将得到明显改善,有望加速投机资金的播种进度,做更多的美豆热情已经消退,并形成内部石油拖累。欧洲的第二流行病肆虐,一些国家的新病例数已超过第一轮流行病。随着英国,法国和其他国家防疫措施的不断升级,市场对需求恢复的信心受到影响,油脂随后暴跌,尽管随后的下降已得到修复,但在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之前,仍不能排除后期情绪重复和需求减弱的可能性。尽管市场从南美天气,拉尼娜,欧洲流行,印尼B30等方面的不确定性有望增加,有望使石油市场动荡,但在三大油脂单方中没有看到明显的短板,我们对石油市场仍持相对乐观的态度。仅在棕榈油市场价格波动性有望强劲的情况下,短期内01大豆棕油价差和油粕粉比率的趋势仍未见明确的趋势方向,仍需等待进一步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