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lenmark Pharmaceuticals被纳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时间:2021-05-02 14:02:02来源:

Glenmark制药已被列入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2018。

DJSI是可持续业务实践中最受尊敬的全球基准之一。只有在每个行业的企业可持续性方面排名最高的公司才被选入该指数。该列表被全球投资者,金融分析师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认为是极负盛名的,并且也是将可持续性考虑因素纳入其投资组合的投资者的基准。董事长兼常务董事格伦·萨尔达尼亚(Glenn Saldanha)先生在谈到这一成就时说:“被列入该指数对我们而言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它再次强调了我们在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方面的努力以及多年来的发展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

“ DJSI新兴市场”的领导者是从800多家接受评估的公司中选出的,其中94家进入了该指数。Glenmark是“新兴市场指数”中仅有的两家制药公司之一。来自印度的只有10家公司跻身这一声望很高的公司之列。

评估包括24个长期的经济,环境和社会标准。Glenmark在营销实践,产品质量和召回,环境政策和管理系统,企业公民和慈善事业,健康成果贡献和商业行为守则方面获得了高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