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立辅料的兴起

时间:2021-05-02 12:02:46来源:

例如,连续制造的发展速度相对较快,药物制造商也面临同样的挑战,并鼓励他们评估其当前的生产方法并采用新技术。最终结果将是创造更好的药物,加快产品上市速度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容易获得的医疗服务。

对于许多人来说,实现这些进步的途径就是辅料。药品生产阶段的时间和成本一直受到制造商的关注,药品成本仍然是保险公司和政府机构的头等大事。新型赋形剂带来的效率使其成为促进连续生产的理想之选。

专为目的而设计连续制造的潜力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行业创造和批准新赋形剂的能力,这是支持连续制造不断发展的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现有的赋形剂可能不能满足连续过程的所有需求,并且显然需要针对连续过程的目的而设计的赋形剂。因此,随着制剂变得越来越复杂,药物配制者将不再能够依赖当前的解决方案,而必须探索独特的相邻途径以最大程度地优化解决方案。

为了更好地满足每种非处方药物制剂的需求,“专为目的而设计”一词获得了广泛的关注,以表示需要创造出适合特定制剂需求和挑战的独立赋形剂。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将使药物配方设计师能够手动选择赋形剂,以确保它们适合给定的配方,同时还能优化最终使用性能。这些赋形剂使配方坚固,可以适应生产的变化而又不影响药物的性能,稳定性或质量。

超越当前的法规限制以推动药物开发发挥最大潜力至关重要。即使药品生产商意识到新型赋形剂存在巨大的商机,但由于缺乏独立的途径来审查新型赋形剂的安全性,即使这些成分已安全地用于食品中,也还是会采取犹豫的态度。因此,新型赋形剂的主题迫使监管机构和行业领导者探索新的方法,以开拓批准和接受​​新型赋形剂的途径。

在采用新型辅料时,必须与具有远见的辅料供应商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这些供应商应提供技术专长和教育支持,以超越当前的监管障碍。这些关系对于整个行业的个体配方开发和连续生产的发展都是必不可少的资源。

紧密而持续的协作的重要性赋形剂供应商与药物制造商之间的紧密工作关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以确保重要的支持随时可用。这可能包括开发新的赋形剂,对现有赋形剂进行重新评估或重新制定配方,或者应对具有挑战性的法规环境。

对赋形剂的依赖性促使这种紧密的合作关系,以确保其电流供应始终如一,并保持质量以控制变异性。直接与可信赖的,有能力的供应商联系可以使药物制造商更好地了解赋形剂的性质,并使其能够更好地预测性能。

需要更好地了解产品在连续过程中使用时的性能。这包括更好地控制原材料的所有关键属性以及它们如何影响最终药品的可制造性和质量。药物制造商在选择最适合单一制剂的最佳技术时,必须考虑一长串赋形剂属性,包括粒径,颗粒形态,与粉末流动性有关的密度,致密性以及赋形剂的关键质量属性,这些都会影响药物的性能。最终的药品。

通过利用合作伙伴供应商的广泛专业知识和行业知识,药品制造商将获得所有必要的支持,以选择最适合其独特配方的产品。选择理想的配合不仅可以提高上市速度……还可以消除潜在的不幸,并防止后期开发灾难。

利用创新引擎,DowDupont药用赋形剂结合了市场领先的产品以及来自FMC和Dow的丰富制药经验,从而创造出行业最广泛,用途最广泛的口服固体剂型赋形剂。新组合的产品组合使客户可以使用更多的辅料进行连续生产。

陶氏制药公司解决方案突破创新极限的一种方法是创建AFFINISOL HpMC热熔挤出(HME)赋形剂,这是一种采用聚合物替代结构设计的HpMC材料,能够在HME程序中实现热加工性。这种新型赋形剂提供了扩展的HME工艺灵活性,可以选择可优化溶解度和药物释放曲线的聚合物粘度。

当前,专门为热熔挤出而设计的赋形剂很少,该技术引起了业界的极大兴趣,以能够连续生产多种剂型。陶氏还通过创建METHOCEL DC2羟丙基甲基纤维素(HpMC),为工业趋势提供了解决方案,从批量生产过渡到连续生产。该产品经过工程设计,可改善干粉流动性,以简化流线型片剂的生产,并改善药物含量的均匀性。这可以帮助缩短生产时间并减少多达60%的制造成本。

行业前景由于制造过程中的污染,因工艺效率低下而造成的制造成本巨大损失以及目前供不应求的药物数量不断增加,召回毒品的人数正在迅速增加,这使得连续生产从无奈状态转变为必须具备的条件。连续制造的实施将带来许多变化,这些变化可能会对制药业产生持久的积极影响。

认识到如此规模的变化是不可能单独完成的,而药品制造商与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将出于帮助应对连续生产的复杂性的必要性而出现。提高辅料利用率以促进连续生产将对制药业产生持久影响,而那些与辅料供应商携手应对当前和未来挑战的企业将在制药业现代化中脱颖而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