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江西省低价医疗耗材公共采购目录注释

时间:2021-05-02 12:02:08来源:

6月28日在中央网站上发布的《关于公布《江西省低价医疗耗材中央采购目录》的通知》受到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并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对于企业关注的问题,有以下补充说明:通知仅是为了完善和补充低价医疗耗材集中采购目录,而不是通知制造商申报产品。注册时将分别通知企业,具体时间以中心的官方网站为准。如果对目录进行补充,则补充产品必须在基本卫生材料,功能性敷料,止血和防粘连材料,注射和穿刺材料的范围内,并且公共目录中没有相同的产品。不在此范围内的产品无需申请补充。对于补充目录,请根据《补充低价值医疗消耗品目录申请表》填写申请表。同时,应提供产品注册证书和产品颜色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