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斯利康同意放弃Nexium,维莫沃获得格吕嫩塔尔的权利

时间:2021-05-02 18:02:40来源:

阿斯利康(AstraZeneca)已同意在欧洲废除Nexium(esomeprazole)的处方药权利,以及对Grünenthal的Vimovo(naproxen / esomeprazole)的全球权利(美国和日本除外)。药在外面

阿斯利康的三个主要治疗领域是肿瘤学,心血管,肾脏与代谢和呼吸道。Nexium在大多数全球市场上已经失去了复合专利保护。Vimovo在2025年之前在大多数欧洲市场均受专利保护。

Nexium是阿斯利康(AstraZeneca)开发的质子泵抑制剂,有助于减少胃肠道反流病和溃疡患者胃中产生的酸量。它具有许多适应症,包括预防和治疗由缓解疼痛的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s)引起的胃溃疡。

Vimovo是萘普生(一种缓解疼痛的NSAID)和埃索美拉唑(Nexium中的活性成分)的缓释固定剂量组合片剂,用于治疗各种炎症疾病,包括骨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和强直性脊柱炎NSAID相关的胃溃疡和/或十二指肠溃疡。

“药品协议使我们能够从成功的药品中实现价值,同时将我们的资源重新用于为我们三个主要治疗领域的患者开发创新药物,我们希望这将推动阿斯利康的增长,”全球产品与技术执行副总裁Mark Mallon说道。投资组合策略说。“Grünenthal是一家基于科学的制药公司,专门从事创新性疼痛治疗和相关疗法。它的专业知识和分销网络将有助于扩大Nexium和Vimovo的商业潜力,帮助覆盖许多可以受益的患者。”

色素沉着有望在2018年完成。对于Nexium,Grünenthal将在交易完成后支付7亿美元的预付款。阿斯利康可能还会收到高达9000万美元的未来里程碑和与销售相关的款项。对于Vimovo,Grünenthal将在完成时支付1.15亿美元的预付款。阿斯利康还可能收到未来的里程碑和与销售有关的款项,最高可达1700万美元。预付款和里程碑付款将在公司的财务报表中列为“其他营业收入”。

阿斯利康将继续在该公司保留所有权的欧洲以外的所有市场上将Nexium商业化。协议达成后,阿斯利康将不会保留Vimovo的全球或欧洲Nexium的任何所有权。2018年上半年欧洲Nexium销售额为1.21亿美元; Vimovo同期的全球销售额(不包括美国和日本)为3,700万美元。阿斯利康将根据长期供应协议继续制造和供应Nexiu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