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湖南省:暂停或召回120批次毒品

时间:2021-05-02 16:02:10来源:

5月8日,发现120批次药品不合格。毒品检查员要求暂停和召回。药店赶紧调查。5月5日,湖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 2019年药品质量第二号公告》(以下简称《公告》)。根据湖南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和药品检验机构的公告,对我省生产,管理和使用的药品质量进行了抽查,以加强对药品质量的监督,确保药品的安全。公众使用毒品。2019年3月至2019年4月,全省完成药品监督抽检564批次,不符合标准的有120批次,符合标准的有444批次。公告指出,有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不符合公告规定标准的药品,采取了扣押,依法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和销售。召回产品进行整改。

生产企业所在地的抽样单位和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当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第七十三,七十四,七十五条的规定,对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对上述企业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的情况进行调查,并在三个月内公开调查与生产,销售不合格药品有关的企业或订单。公告中对涉嫌假冒药品的处置结果,应当通过有关渠道予以澄清,涉嫌构成犯罪的,应当移送公安部门依法查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