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到2020年,药品出口额可能突破200亿美元:药效

时间:2021-05-02 14:02:44来源:

药品出口促进委员会(pharmexcil)总干事拉维·乌迪·巴斯卡尔(Ravi Uday Bhaskar)表示,即使到包括美国在内的国家的出口额受到打击,印度的药品出口到2020年仍可能超过200亿美元。他在接受主要财经报纸采访时说:“这是由于包括中国在内的邻国日益增加的兴趣,印度一直非常依赖其配方的关键成分。”

他说,但是,除了生产非专利制剂以实现出口目标之外,本地行业还需要集中精力加强其活性药物成分(ApI)业务。

该理事会称,印度在2017-18年度的药品出口增长了2.91%,达到172.7亿美元。Bhaskar先生说,一些国家正在考虑减少医疗支出的政策,而药品占这些支出的“主要份额”。“如果政府朝这个方向发展,…他们需要从印度购买仿制药。全世界都在寻找替代的ApI和制剂制造商。”他说,并指出这将为印度增强其ApI业务提供机会。

出口到中国

他说,中国是全球ApIs的主要供应商。同时,一些中国制剂生产商对从印度进口ApIs表现出越来越大的兴趣。他说:“他们希望获得印度公司的ApI,这些公司具有很强的国际认证,”他补充说,这对印度来说是一个重大发展。

理事会最新数据显示,2017-18财年印度对中国的药品出口增长了44%,达到1.867亿美元。Bhaskar先生说,这些对中国的出口大部分是ApIs,并补充说,出口的增长虽然很小,但是因为该国正在升级其一些制造设施。

Bhaskar先生补充说,由于拉丁美洲和独立国家联合体等地区的“积极趋势”,他对印度在2018-19年度的药品出口增长持“乐观”态度。

他说,印度对美国和北美的药品出口占该国出口量的30%以上,在2017-18年度下降了。他说,由于价格下跌以及该地区主要药品分销商的合并和卡特尔化等因素,对美国的出口总值下降了8.35%,至51.470亿美元,这使他们“有很大的议价能力”,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