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西11月咖啡出口增长32.2%

时间:2021-05-02 16:02:25来源:

巴西咖啡出口商协会(Cecafe)周三表示,巴西是全球主要的咖啡生产国和出口国,11月的豆出口量与2019年同月相比增长了32.2%,创下月度新高。贸易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说,11月,巴西出口了超过430万袋(每袋60公斤)该产品,其中85%是阿拉比卡咖啡品种。按美元计算,巴西的咖啡出口量比去年增长了32.3%。 2019年同月。今年1月至11月,巴西出口了3970万袋麻袋,比去年前11个月增长了5.7%,也创下了这一纪录。 Cecafe总裁Nelson Carvalhaes表示,由于在数量和经济方面均表现出色,11月份再次令人惊讶。他说:“在充满挑战的一年中,我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添加。主要目标今年巴西咖啡出口的国家市场是美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日本,土耳其,俄罗斯,墨西哥,西班牙和加拿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