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幼儿不宜使用p子粉

时间:2021-05-02 16:02:19来源:

summer子是夏季儿童常见的皮肤病。夏季,温度高,湿度高,儿童活动量大,新陈代谢旺盛,婴儿汗腺功能尚未充分发育成熟,容易出汗,出汗又不及时干爽,容易引起汗腺导管阻塞,婴儿的头部,前额,颈部,腋窝,背部和臀部容易出现皮疹部位。

当孩子有p子时,不建议使用p子粉。heat子粉的原料包括滑石粉,硼酸,香料,升华硫磺,薄荷醇,氧化锌,百里酚和水杨酸。它的主要功能是止痛,止痒,消炎,杀菌和抑制p子再生。 imple粉吸收水分后,很容易在皮肤上形成粒状物质。颗粒物沉积在皮肤皱褶上。反复摩擦容易引起皮肤溃疡。同时,粉刺粉还会堵塞毛孔,不利于出汗,甚至会滋生细菌。同时,多刺粉很容易飞散,儿童可能被吸进去引起呼吸道感染。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powder子粉的成分中可能含有一些受污染的石棉,对人体有害,因此不建议使用。专家建议,预防和治疗rick子的科学方法可以概括为冷却,清洁和干燥。日常家庭护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始:

室内通风应注意,避免过热,室内空调温度要舒适凉爽,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婴儿衣服应选择透气性和吸湿性好的棉质衣服。出汗时,及时擦汗,经常洗澡,经常换衣服,保持皮肤清洁干燥,尽可能用温水洗净,热水会刺激发炎的皮刺。

对于已经刺破的皮肤,应尽可能暴露在空气中。同时,儿童应及时洗手并修剪指甲,以免刮伤皮肤和加重由多刺引起的皮肤感染。如果孩子有严重的瘙痒疼痛和渗出物,则应将其送至医院皮肤科及时去看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应在患处使用专业药膏,例如炉甘石洗剂和莫匹罗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