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U Chems欢迎与乙醇生产商Mercosur开展FTA对抗

时间:2021-05-02 16:02:45来源:

欧盟化学品贸易组织Cefic欢迎欧盟与拉丁美洲的南方共同市场之间的自由贸易协定(FTA),该协定有望完全免除向五国集团出口的欧盟化学品的90%的关税。

试图放松两个市场之间的贸易的努力将对乙醇市场产生最普遍的影响,而乙醇市场将对进口关税进行最激烈的自由化。

南方共同市场是一个贸易集团,由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巴西,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组成。委内瑞拉是正式会员,但自2016年起已被停职。

“这对欧洲生物基化学的发展非常欢迎。”塞菲奇说。

乙醇,点胶

新的自由贸易协定规定了免税乙醇进入欧盟的年配额为450,000吨/年,而所有用途(包括燃料)的乙醇也将再增加200,000吨/年,将受到最惠国待遇的三分之一的关税。

该材料将在六个相等的年度阶段分阶段进入欧盟市场。

但是,塞菲奇说,它正在“仍在检查配额”是否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进行管理。

将有关于进口物料来自何处的法规,并由出口商提供基于物料原产地声明的优惠关税待遇。

进口国海关当局可能要求行政合作以从出口国获取信息,但塞菲奇表示,“允许进口方海关当局对出口国中的出口商进行直接核查访问”。

尽管谈判尚未敲定,但欧洲可再生乙醇生产商的贸易机构认为,欧盟与南方共同市场的自由贸易协定将使该地区的乙醇产业“陷入困境”。

埃普尔地区的生产商在2017年生产了58.4亿升乙醇,约461万吨。

该产量水平意味着,从2020年起,预计新法规将生效,欧盟可用的乙醇中不足14%的乙醇可以改善其关税地位,或达到零关税地位。

贸易机构说,自由贸易协定将牺牲欧盟的农业部门,并损害欧盟的脱碳战略。

欧洲一些最大的乙醇生产商的消息来源称,随着该协议的批准,将有机会减少乙醇进口量的配额,而其他一些人则表示,他们将为执行该协议而“费尽心思”。

一位在该国有业务的乙醇生产商说:“它仍然必须经过议会,我希望像法国这样的一些国家可以抗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