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CI Pharma Services庆祝其第80个Seriali的安装

时间:2021-05-02 16:02:32来源:

生物制药服务提供商pCI pharma Services通过安装其第80条序列化生产线,庆祝其在保护全球药品方面的里程碑,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全球供应网络中的领先地位。pCI被认为是通过先进的序列化和防伪技术为全球药品提供产品安全性的行业领导者,pCI继续在服务方面进行大量投资,以推动发往国内和全球市场的疗法的商业化,为发往全球100多个国家的药品提供支持。

pCI为满足全球产品安全要求所做的准备工作已经跨越了七年之久,支持产品达到了《美国药品供应链安全法》(DSCSA),欧盟的《伪造药品指令》(FMD)以及新兴市场中的国内要求,包括韩国,俄罗斯,中国,巴西,沙特阿拉伯和土耳其等。凭借pCI的专家架构,客户可以通过单一连接访问pCI广泛的全球供应网络,从而提供具有集成的公开和秘密防伪保护功能的系列化药品。

pCI全球运营高级副总裁布拉德·佩恩(Brad Payne)指出,我们利用我们的知识,寻求实施针对客户的行业领先体验的战略。“在准备的最早阶段,我们利用我们的知识,并希望实施一项针对客户的行业领先经验的战略,将最佳技术配对,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易用性,同时着眼于实现可扩展性–了解在某个时候,我们将看到市场最终在成熟的政府要求和通用框架方面达到成熟。”

注册免费的电子邮件时事通讯除了在序列化和防伪能力方面的行业领先投资之外,pCI还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地亚哥和爱尔兰的都柏林以及澳大利亚的墨尔本增加了新设施,以支持两种商业药物的全球药品供应。以及研究性临床试验药物。通过提供包括药物开发,可扩展药物制造,临床试验包装和标签,存储和分配以及商业包装服务在内的完整的分子市场服务,pCI现在已经扩展到八个站点,包括20个设施,并得到了更多的支持。超过3500名员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