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盛大河扩大生产能力

时间:2021-05-02 18:02:19来源:

非肠道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的Grand River无菌制造公司今年已购买了第二批主要设备:最先进的Bausch +Ströbel与SKAN隔离器完全集成的高速灌装线。

Bausch +Ströbel灌装机每分钟可灌装200瓶,将把Grand River的生产能力提高三倍,最大程度地提高了生产解决方案的灵活性,提高了工艺效率并确保了最高的无菌水平。完全集成的灌装线包括一个小瓶清洗机,去热原隧道和灌装机,将以100%的重量灌装2mL至50mL的小瓶。

Grand River业务发展和财务副总裁Nick Bykerk表示:“ GRAM将继续在竞争激烈的CDMO市场上建立我们的灵活性。“同时,我们正在对临床规模生产的开发进行再投资。专业的临床和商业生产与我们的分析和开发服务相结合,提供了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夏季开始新项目。Grand River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姆·罗斯(Tom Ross)表示:“完全整合的灌装线是一笔巨额资本投资,能够执行客户要求的复杂的肠胃外生产工艺,并且具有最高的精确度。我们期望通过在我们的设施和修整领域,包括检验,标签和包装方面的额外投资,为客户提供服务。”

Grand River的积极扩张计划还包括最近完成一项主要的土地购买协议以及购买新的注射器填充剂。

罗斯说:“格兰德河始终围绕质量和服务,这导致了爆炸性的增长。”“随着阿灵顿资本(Arlington Capital)于去年11月加入我们的公司,我们有足够的财力通过计划的扩建,新的最先进的可注射灌装/精整设备以及额外的受过训练的员工来投资于客户。”

要了解有关Grand River的非肠道功能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randriverasepticmfg.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