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lenmark为免疫肿瘤学候选药物提供了新的药代动力学数据

时间:2021-05-03 08:02:27来源:

Glenmark制药公司在2018年于瑞士日内瓦举行的欧洲医学肿瘤免疫免疫肿瘤学大会(ESMO-IO)大会上展示了正在进行的HER2xCD3双特异性抗体GBR 1302的1期试验的新药代动力学数据。GBR 1302是Glenmark的主™要免疫肿瘤学候选药物,目前正在进行一项首次人类试验,目的是确定患有各种HER2阳性癌症的所有患者中的最大耐受剂量(MTD)。第1阶段的数据将通知GBR 1302的给药方案优化。

“由于预期的效力和T细胞重定向双特异性抗体的有限临床经验,确定创新性研究药物(如GBR 1302)的最佳给药方案是释放其潜力的关键,” Glenmark制药公司总裁兼首席医学官Mahboob Rahman博士说。 e开发了一种创新的定量方法,以促进临床研究中GBR 1302的极低全身浓度的测量。这些发现为GBR 1302的药代动力学提供了见识,并指导了给药方案的决定,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其对HER2阳性癌症患者的潜在效力。

对于GBR 1302的首次人类第1阶段研究,选择了1 ng / kg的低起始剂量,并且每两周一次的方案以小增量不断增加剂量。Glenmark开发并利用了一种新型的混合免疫捕获LC / MS / MS方法来定量人血清中的GBR 1302,从而克服了在研究中低剂量时难以生成药代动力学数据的难题。

从30 ng / kg或更高剂量观察到GBR 1302的药代动力学特征。通常,在输液接近结束时观察到最大浓度(Cmax),此后血清浓度呈双指数下降,平均终末半衰期约为4至7天。Cmax和暴露量均显示接近剂量成比例的增加,达到750 ng / kg,这是迄今为止在1期试验中评估的最高剂量。

与半衰期发现一致,Glenmark计划通过每周一次的给药方案,对HER2阳性乳腺癌患者进行GBR 1302研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