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ipla将在印度市场上推出MannKind的创新吸入式胰岛素

时间:2021-05-02 20:02:25来源:

Cipla Limited已与总部位于美国的MannKind Corporation就印度Afrezza达成独家营销和分销协议。Afrezza是唯一获得USFDA批准的可用于糖尿病患者的吸入式胰岛素。

“ Cipla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创新药物和更新的药物输送系统的访问权限。Cipla Ltd.总经理兼全球首席执行官Umang Vohra先生说:“吸入式胰岛素Afrezza是一种前沿产品,它将增加患者的便利性。创新的药物输送系统将彻底改变印度的糖尿病护理。与MannKind的合作关系是Cipla迎合患者未满足需求的又一步。”

“我们与Cipla就Afrezza达成的协议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长期合作伙伴,该合作伙伴在糖尿病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Cipla是印度各种疗法的领导者,拥有完善的销售,营销和分销网络。通过此次合作,Cipla将利用其在吸入方面的优势,并将其扩展至糖尿病治疗领域。” MannKind首席执行官Michael Castagna先生表示。“国际糖尿病联合会估计,全球目前有4.25亿人患有糖尿病,其中印度有7300万人。与Cipla达成的协议是我们与Afrezza签订的第二个国际合作伙伴协议,与我们先前在巴西和自己在美国的努力。”

根据该协议,Cipla将负责获得在印度经销Afrezza的监管批准,包括印度药品总局(DCGI)的批准。Cipla也将负责该药物在印度的所有营销和销售活动。曼恩金德将负责向Cipla供应药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