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Zydus获得阿托伐他汀钙片的USFDA批准

时间:2021-05-03 08:02:06来源:

Zydus Cadila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最终批准,以10毫克,20毫克,40毫克和80毫克的强度销售阿托伐他汀钙片。该产品将在艾哈迈达巴德Moraiya的集团配方生产工厂生产。

阿托伐他汀可与适当的饮食搭配使用,以帮助降低“不良”胆固醇和脂肪(例如LDL,甘油三酸酯)并提高血液中的“良好”胆固醇(HDL)。它属于一组称为他汀类药物的药物。它通过减少肝脏产生的胆固醇而起作用。降低“不良”胆固醇和甘油三酸酯并提高“良好”胆固醇可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有助于预防中风和心脏病发作。

该小组还获得了120 mg和240 mg的富马酸二甲酯延迟释放胶囊的初步批准。它将在艾哈迈达巴德经济特区的集团配方生产工厂生产。富马酸二甲酯适用于复发型多发性硬化症患者的治疗。

自2003-04财年开始提交申请以来,该小组现在已有233个批准书,迄今已提交了340多个AND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