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irgas进行了第500笔收购

时间:2021-05-02 22:02:02来源:

Airgas是液化空气集团的子公司,也是美国领先的工业,医疗和特种气体,焊接技术和安全产品供应商,最近收购了Weiler Welding Company的资产和业务。这项交易标志着Airgas 36年公司历史上的第500项收购。多年来,Airgas已成功收购并整合了公司的运营和员工,在美国建立了行业领先的分销网络。WeilerWelding Company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工业气体,饮料气体和焊接供应公司。Weiler的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冰Mor,通过六个地点为俄亥俄州西南部和印第安纳西南部提供服务。Weiler的70名员工将加入Airgas团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