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aurus Labs和Aspen Pharmacare推出了改良的三联HIV药物

时间:2021-05-02 20:02:38来源:

Laurus Labs是印度一家领先的综合制药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并且是南非领先的制药公司Aspen pharmacare的合作伙伴,在南非推出了一种新的HIV药物,它与Tenofovir Disoproxil Fumarate,Lamivudine和Dolutegravir(TLD)的三重组合于2018年11月26日。

早些时候,Aspen药房已获得南非卫生产品监管局(SAHpRA)批准的档案材料,该档案中的Aspen港口Elizabeth和Laurus Labs Visakhapatnam被注册为生产工厂。

该产品名为Emdolten,它为现有疗法提供了显着的好处,包括对抗随着较早的HIV治疗而经常发展的耐药性。这款每日一次的三重组合平板电脑已成为多个市场上首选的一线ARV选择。它将以50 mg / 300 mg的剂量提供。

作为合作关系的一部分,Aspen在南非面向私人市场推出了该产品,Laurus Labs将通过其位于贾瓦哈拉勒·尼赫鲁(Jawaharlal Nehru)药房城市Visakhapatnam的制造工厂提供ApI。这种最先进的设施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的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