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无锡AppTec在加利福尼亚扩展了药品研发服务的站点

时间:2021-05-02 22:02:23来源:

药明康德新扩建的工厂将在筛选,发现生物学,药理学和小分子工艺研发(包括第一阶段GMp制造)中建立卓越中心。

此次扩展将为无锡小分子能力和技术平台的关键要素提供一个平台,从而进一步增强对北美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的服务。无锡还将从当地人才库中大量增加人才,进一步为地区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圣地亚哥县主管罗恩说:“拥有无锡这样的领先全球组织在圣地亚哥大量投资,凸显了国际合作的价值,该县在太平洋沿岸地区的地位以及我们地区对生命科学界的长期支持。”罗伯茨

“我特别赞扬该公司的愿景,即每一种药物都可以制造,每种疾病都可以治疗。”

Biocom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e panetta表示:“圣地亚哥生命科学界继续在无锡AppTec等领先的国际巨头的承诺和投资下蓬勃发展。”

“他们在圣地亚哥的最新设施扩建证明了他们与当地生物技术社区建立的深厚关系。Biocom称赞他们“对该地区的经济增长和为我们的患者提供创新医疗保健产品所产生的积极影响”。

药明康德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格博士说:“这一扩展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美国和全球客户提供服务,并为充满活力的圣地亚哥生物技术生态系统的成长和成功做出贡献。”

“与我们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继续增强无锡的能力和技术支持平台,以加快为全球患者以及未来可以制造每种药物和治疗每种疾病的新药物的发现和开发。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