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E Healthcare将在英国开设生物技术制造中心

时间:2021-05-03 10:02:34来源:

GE Healthcare宣布在英国斯蒂夫尼奇(Stevenage)的斯蒂夫尼奇生物科学催化剂(SBC)开放式创新园区内开设了一个生物技术制造中心。该项目占地3000平方英尺(280平方米)的洁净室空间。

该公司表示,该中心将在2019年上半年开始生产基于纤维的纯化平台,该平台有可能显着提高生产生物制药,基因疗法和病毒载体的纯化步骤的效率。

在斯蒂夫尼奇开发和制造的基于纤维的色谱技术将扩展GE Healthcare的从开始到完成的生物过程纯化产品组合。

GE Healthcare Life Sciences生物工艺总经理Olivier Loeillot评论:“这项技术将为生物制药制造商迈向集成,连接或连续运营提供真正的效率和生产力优势。”

基于纤维的净化产品将在斯蒂夫尼奇(Stevenage)制备,然后在GE Healthcare位于威尔士卡迪夫的现有制造工厂中进行进一步处理和完成。

纯化技术作为2017年11月收购puridify的一部分,GE Healthcare即将在新工厂生产的纯化技术。

puridify成立于2013年,是伦敦大学学院(UCL)的一个分支机构,总部设在SBC的设施中,GE Healthcare在那里维护着一个开放实验室,旨在为SBC租户提供负担得起的先进蛋白质和细胞分析技术。

该公司表示,构成基于纤维的纯化平台的材料具有独特的专有结构,具有显着提高纯化过程中的处理速度,灵活性和耐用性的潜力,这是生物制药生产中的关键步骤。

该中心还将生产其他产品,以服务于实验室和临床应用。

订阅免费的电子邮件通讯。生物制药,例如单克隆抗体,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一类药物。全球生物制药市场估计超过2,000亿美元,并且该市场每年以8%的速度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