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联酋的Neopharma和日本的ASKA Pharma将建立印度合资企业

时间:2021-05-03 12:02:10来源:

总部位于阿联酋的Neopharma LLC的子公司Omnicare Drugs India与日本ASKA制药公司已签署协议,在印度建立合资企业。

拟议中的合资单位将向“大型全球市场”生产和销售药品,投资额为卢比,将设在维萨卡帕特南的JN制药城。35亿。该部门将在2020年投入运营,将生产口服固体剂型,口服液和局部制剂,并将达到年产30亿片的峰值产能。“我们正在与ASKA制药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以加快美国和欧盟以及非洲和亚洲受监管市场的增长。合资企业将具有高度的互补性,因为它将进一步加强Neopharma在印度和日本等艰难市场的影响力,而印度和日本是全球最大的制药市场之一。” Neopharma首席运营官N Suresh Kumar先生在公司声明中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