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rides获得利多卡因软膏的USFDA批准

时间:2021-05-03 10:02:41来源:

Strides pharma Science Ltd.已宣布其下调的全资子公司Strides pharma Global pte。新加坡有限公司已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USFDA)批准的5%利多卡因软膏。这是阿斯利康制药Lp的Xylocaine软膏的通用版本。

根据IQVIA MAT数据,利多卡因软膏USp 5%的美国市场约为5,000万美元。该产品将由Strides pharma Inc.在美国市场销售,并将立即发布。

Strides pharma Inc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USFDA)拥有80项累计ANDA备案,截至目前已批准54项ANDA,还有26项待批准。

Strides Vivimed合资企业获得了阿苯达唑片的批准

在另一个发展中,Strides宣布其50:50合资公司Strides Vivimed pte。 Ltd.,新加坡已获得美国FDA批准的阿苯达唑片剂USp 200 mg。这是美国FDA对阿苯达唑片剂的第二个通用批准。

由Strides推出的这种药物是Amneal制药公司的AlbenzaTablets的仿制药,其年销售额约为1亿美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