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忙碌时少吃些甜食

时间:2021-05-03 14:02:08来源:

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在《美国实验心理学杂志》上发表的研究表明,如果我们在工作上投入足够的精力,将有助于我们控制食欲而不是过度饮食。该研究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个研究中,科学家要求志愿者在大量字母中查找指定数量的字母。志愿者在完成任务的过程中,科学家让许多图片依次在计算机屏幕的边缘闪烁,志愿者的余辉可以看到,这些图片包括甜甜圈和巧克力糖果,还包括办公设备类用品。科学家根据他们寻找信件的时间变化来评估图片分散志愿者的程度。在第二项研究中,要求志愿者以相同的方式搜索信件,但要在他们开始寻找信件之前,他们每个人手里都握着一块巧克力,每当志愿者想要品尝手中的巧克力时,他们都会按下一个按钮,科学家们从中评估了志愿者对他们手中的巧克力的喜好,饥饿和食欲。在志愿者搜索信件的过程中,科学家将进行几次干预,并询问志愿者当时是否想到了巧克力。第一项研究的结果表明,由于看到了闪烁的图片,志愿者们分心的程度降低了。找到字母需要很高的精神集中度;第二项研究的结果表明,志愿者在高强度注意任务中想要吃巧克力的次数少于低强度注意任务中的一半,并且更少当他们想到巧克力时,可能会产生喜欢,饥饿和渴望进食的连锁反应。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