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MTC计划出口工程产品,药品

时间:2021-05-03 14:02:02来源:

作为其业务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国有贸易实体MMTC Ltd.的目标是从下一财年第一季度开始出口工程产品和药品。

该公司正在研究新商品的交易,并超越了金条和主要的大宗矿产(如铁矿石和铬铁矿)的交易范围。

“我们已经加强了工程产品出口的供应商。他们预计将从下一财年第一季度起飞。工程产品将主要出口到非洲市场。我们还确定了一些亚洲市场,例如斯里兰卡和孟加拉国。” MMTC高级主管说。

MMTC正在等待获得药品许可,以开始出口药品。在确定用于贸易的新产品中,微量矿物质仅用于出口,并将通过MMTC进行销售。其他确定的商品旨在进行双向贸易。该公司已开始对长石和膨润土等小型矿山的出口采取行动。

MMTC在历史上以其在铁矿石和铬矿石等大宗矿物贸易中的优势而闻名,从价值和数量上看,这些矿物的出口呈下降趋势。2018财年,低品位铬矿和铬精矿出口暴跌58%,因为30%的高额出口税压制了出口。上一财年的出口总量仅为95,000吨,低于2017财年的225,000吨。

MMTC是该国主要的金银贸易商之一,贵金属切割对其营业额做出了重大贡献。

该公司已经制定了路线图,以便在未来五年内将营业额提高一倍。预计MMTC涉足新业务领域将推动营业额激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