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情绪得到释放,石油整体波动较大

时间:2021-05-03 12:02:31来源:

随着市场情绪的释放,今天的油脂整体上波动较大。豆油01合约在偏好基本面的支撑下,再次在交割月份附近显示出其上升的力量。

关于棕榈油,许多机构估计,从12月1日到20日,马棕榈的产量将减少10%以上,但同期的出口增长率高达18%左右。按照这种节奏,马棕榈的历史低库存继续下降。尽管马来西亚已恢复对CpO出口关税的征收,但明年1月的关税税率将定为8%。但是,当CpO出口仅占总出口的1/3,而印度尼西亚的出口税较高时,关税提高所带来的出口压力也不大。印度尼西亚在2021年设定了920万千升的生物柴油混合配额,高于传闻中的850万千升,此前已降至850万千升,这可以认为是对市场的保证。

就豆类而言,在阿根廷持续干旱和对美国豆类需求强劲的背景下,美国豆类价格为1,200美分,下方支撑也足够强劲。

总体而言,尽管存在宏观干扰,但油脂的基本面并未恶化,并且下方的支撑仍然强劲。预计随着市场情绪的释放,它将逐渐稳定并反弹,并在交易周期的未来1-2个月内维持回调购买策略。改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