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斯坦锌在可持续发展指数中排名第一

时间:2021-05-03 16:02:24来源:

韦丹塔集团公司和印度唯一的锌铅银综合生产商印度斯坦锌有限公司(HZL)宣布,该公司已被道琼斯可持续发展世界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World Index)列为环境类别中的第一名,在金属与采矿领域中排名第五(DJSI世界)。该公司与58个金属和采矿专业竞争,包括Newmont Mining,Teck Resources,Rio Tinto等。

根据公司的新闻稿,与去年相比,排名的显着提高得益于多项新举措和披露,包括生命周期评估,利益相关者认知度调查,税收透明度报告,基于科学目标的批准,内部碳定价,包容政策等。

DJSI World于1999年推出,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黄金标准,并且是第一个基于RobecoSAM对财务实质性环境,社会和治理因素进行分析的领先全球可持续发展驱动公司的全球指数,平均每个指标可转换600个数据点公司打进一分。

“可持续性一直是印度斯坦锌业的核心价值,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运营中集成了最佳的全球环境友好技术。HZL首席执行官Sunil Duggal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获得DJSI World的这一排名,这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对环境零伤害的承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