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欢腾的生命科学计划卢比。2018-19年度55亿美元的资本支出

时间:2021-05-03 14:02:35来源:

欢乐生命科学已指定Rs。本财政年度的资本支出(资本支出)为55亿卢比,同时还计划投资卢比。30亿研究与开发(R&D)。

“为了满足我们业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计划投资约卢比。资本支出和卢比为55亿卢比。欢欣鼓舞的生命科学董事长Shyam Bhartia先生在最近的电话会议上说,这一年的研发费用达30亿。他说,该公司将继续努力通过减少债务和改善财务比率来加强其资产负债表。Bhartia先生说,这家制药公司还希望在19财年增加收入和营业利润,并依靠特殊药物,活性药物成分(ApIs),仿制药和生命科学成分等增长驱动力。在特种药品领域,新产品和放射性药物的当前合同执行有望推动增长,而在ApIs和非专利药品方面,增长将由新产品投放市场和扩大市场规模以及通过提高效率来优化成本的计划推动, 他说。

他说:“在生命科学原料领域,我们将看到新产品发布,新订单,新产能投产以及消除现有工厂瓶颈等方面的收入增长。”Bhartia先生告知,该公司正在提高Roorkee的固体剂型的能力,该产品有望在12月季度完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它还采取了各种举措来降低更高效率带来的成本,并优化原材料成本。

Bhartia先生在评论申请和注册时说,该公司已在美国市场上提交了107份ANDA(简称新药申请),其中包括固体制剂,注射剂和NDA以及505(b)(2)申请,其中37个正在等待批准。“我们在(六月)季度提交了两次ANDA申请,预计今年将提交大约10份ANDA。我们的放射性药物业务中至少有五种产品正在筹备中,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提交并投放市场。”他说。

Jubilant Life Sciences报告合并净利润增长39.42%,达到Rs。6月季度为200.37千万卢比。它的经营收入也增长到了卢比。本季度207.9亿卢比,来自卢比。去年同期为1,596.05千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