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香水创新峰会:巴黎改变了香水类别

时间:2021-04-26 20:02:33来源:

第二届香水创新峰会将于2018年10月25日在巴黎的La Maison de l'AmériqueLatine举行。

随着消费者越来越渴望获得新的体验,新产品​​的发布步伐不断加快,新品牌的出现在分销商的支持下脱颖而出。从H&M和奇华顿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可以看出,新的概念已经产生,分销商本身也开始采取控制措施。

高级香水需要保持吸引力,但越来越迫使它出人意料并渗透到意料之外的领域。新的成分,新的音符,新的涂药器,新的质地,新的功能:品牌,供应商和分销商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探索这些创新途径。

为了与去年组织的活动保持一致,将于10月25日在巴黎举行的2018年香水创新峰会将概述主要市场趋势,最新创新和新兴技术以及专业人士的见证。演讲议程被有意减少,以专注于基本要素。最终,哲学家和散文家吉勒斯·利波维茨基(Gilles Lipovetsky)将在一个以超级诱惑为特征的世界中提出新的消费者期望。

发现一整天的议程,并与我们一起想象香水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