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莱恩做出4种美容趋势预测

时间:2021-04-26 20:02:02来源:

瑞士化学公司科莱恩(Clariant)在阿姆斯特丹举行的In-cosmetics Global上发布了四种美容趋势预测,以及其最新的头发成分发布。

该公司利用全球化妆品行业的聚会来揭示其第三版BeautyForward趋势和配方。

科莱恩个人护理部,科莱恩全球营销经理Nicolas Lasbistes说:“通过BeautyForward,科莱恩帮助客户在开发活动中迈出了一步。

“色调指南包含了对消费者最重要的内容,并提供了令人兴奋和创新的配方来帮助配方设计师做出响应,包括天然成分。”

四个新趋势中的每一个都已发布,并具有与之匹配的产品。

蓝金是由于对环境敏感的消费者而在产品中使用的水量减少的预测;作为回应,该品牌发布了一种无水的干粉洗发水。

同时,该公司的优质填充发膜采用从巴西采购的符合道德标准的成分,以表彰其第二个流行趋势:有意识的美容购物。

科莱恩的第三个预测是针对美容产品,以解决对UVA射线,空气污染和蚊虫叮咬的日益关注。其Multi Defence Lotion SpF 15满足了这一趋势。

同时,它的中性洗面奶已推出,以响应对性别中性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这是其第四趋势预测。

Lasbistes添加了:“它为个人护理行业树立了新标准,我们很高兴推出我们的第三版。”

揭示了新的护发成分

同时,公司新推出的三种护发成分Genadvance均设计有针对特定护发问题的特定好处。

这包括Genadvance Life,适合自然稀疏或细密的头发; Genadvance修复解决严重受损或脆弱的头发; Genadvance Hydra有助于自然干燥头发。

“机械操作,热量,化学物质和日常元素给头发造成了巨大损失,但是直到现在,护发行业仍缺乏真正解决头发脆弱性的专业解决方案,”科莱恩工业集团全球创新与战略营销负责人拉尔夫·泽勒(Ralf Zerrer)说。和消费者专业业务。

“因为并非所有干燥和受损的头发都是一样的-我们的头发护理专家很高兴提供一系列三种创新成分,这些成分在调理性能和满足个人需求方面均超过了常规配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