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抗皱化妆品在泰国的前景广阔

时间:2021-04-23 12:02:47来源:

1975年至1980年,泰国的出生率为每千人3.9个新生儿; 1995年至2000年,出生了1.77个新生儿;到2015年至2020年,该比率降至1.53。相反,泰国的平均预期寿命在1975-1980年为63.31岁,在1995-2000年为70.30岁,在2015-2020年为76.83岁。根据《联合国世界人口前景报告》,泰国是仅次于新加坡的第二个迅速进入老龄化社会的东盟国家。该报告推测,到2020年,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和越南将进入老龄化社会,其中泰国约占老年人口的13%。

随着老年人口的增加,它将带来生活和消费方式的变化,以及对健康和保健的更多关注,相关的消费也将增加。

根据泰国Kasikorn研究中心的分析,抗皱化妆品和美发产品将在化妆品和个人护理产品(尤其是抗皱霜)中受到老年人的欢迎,被认为是泰国消费者中必不可少的化妆品类别。购买高端产品。

韩国化妆品作为韩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代表受益类别,受益于韩国潮流的影响,年进口量急剧增加。2018年,韩国护肤品的进口量占整体市场的11.4%,仅次于法国和日本,位居第三。

KOTRA说:“泰国已进入老龄化社会,被视为一个机会,期待越来越多的韩国优质产品和服务如美容产品,家庭医疗器械,运动器材等被引入泰国。 ”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