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甲苯有望继续

时间:2021-07-26 19:58:03来源:

近年来,国内三甲苯的市场一直在改善,并且价格已经创下了今年的新高。9月初,国内市场主流商谈价格上涨至5900-6200元/吨,较8月初上涨约10%。作者认为,由于以下原因,预计后期三甲苯的市场价格将继续上涨。

首先,基本原材料市场上升。

在国际领域,最近的国际油价已小幅上涨。根据美国石油协会(ApI)发布的数据,8月的最后一周,ApI原油库存增加了41万桶,汽油库存减少了87.8万桶,成品油库存减少了120万桶。数据公布后,WTI原油价格上涨3.78%,至每桶55.98美元,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3.72%,至每桶60.43美元。在国内方面,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近宣布,自9月3日24:00起,国内汽油和柴油价格已经通过机制提高,每吨分别提高115元和105元。油价上涨将有利于商人的心态,这将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内石油市场带来良好的气氛。

在成本地面原油的良好支撑下,三甲苯的国内价格预计将继续上涨。

近来,重质芳烃的国内市场价格一直处于较高水平。由于高原料和低加工利润,三甲基苯制造商的热情受到挫败。特别是山东省的许多企业已经停产,导致三甲基苯市场资源短缺,制造商的库存普遍较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甲基苯的订单需要等待排队等待交付,从而导致该领域的价格急剧上涨。此外,重质芳烃(HAs)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况,这也支持了三甲苯的价格上涨。

第三,下游需求继续强劲。三甲苯主要用于调和汽油市场。夏季是汽油需求高峰,空调机油需求旺盛,导致汽油价格一直比较坚挺,导致三甲苯运输的气氛较好。最近,随着中秋节和国庆节假期的临​​近,出行人数也相应增加,这导致了汽油消费的又一个旺季。从9月下旬开始,市场上的汽油库存将陆续开始,这将带动市场逐步走强,从而带动三甲苯的价格走强。

一般来说,原料价格仍然很高,生产成本难以放松,否则三甲苯价格将继续保持有利。而且短期市场资源仍然紧张,而下游需求强劲,整体出货步伐更快,因此制造商仍具有较强的价格心态。因此,短期内国内三甲苯市场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部分地区价格有望再创新高。

<i =“ fa fa-info-circle”> Ben该列是VIp成员专有的。请在VIp成员登录后检查详细信息。单击我以登录并成为VIp成员。class=“ p_dl” style =“” display:none;“>此列是VIp成员专有的,请在VIp成员登录后检查详细信息in。>单击我登录并立即成为VIp成员<!-本文链接:http://www.coatingo>。L.com/News/Info_420273_28_0.html->标签:原材料,原材料动态,市场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