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液化空气集团宣布新的ESG目标

时间:2021-09-02 11:58:03来源:

液化空气集团通过以下三个方面的计划为ACT提出了ACT可持续发展的新ESG目标:为低碳社会减少CO2排放,照顾患者和信任作为与员工互动的基础,并建立最佳班级治理。在2015年《巴黎协定》的全力支持下,该集团的承诺解决了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的紧迫性,目标是到2050年实现碳中和,并在2025年和2035年达到关键的中间里程碑:在2025年左右开始减少其绝对二氧化碳排放量,并达到33与2020年相比,到2035年其范围1和2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

在此背景下,该小组还维持了其现有目标,即以千克二氧化碳/欧元为单位,将其碳强度降低了约30%。 2025年的EBITDA(与2015年相比)。

为了使资产脱碳,液化空气集团将利用捕集二氧化碳,通过电解或使用可再生原料(例如生物甲烷)来加速低碳氢生产的方法。关于间接排放,我们将专注于提高能源效率和低碳电力消耗。

液化空气还将为客户部署各种低碳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这包括低碳气体产品,伴随工业流程转型的客户,公认的碳捕获专业知识以及旨在使它们脱碳的资产收购战略。

该计划还包括加快氢能开发,使其营业额至少增长三倍,以便到2035年达到60亿欧元以上。该集团将通过在低碳氢供应链上投资约80亿欧元,并为行业和清洁交通发展低碳氢生态系统做出贡献,从而实现这一目标。液化空气集团的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总电解容量提高到3吉瓦。

液化空气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noit Potier表示:“我们不仅打算在2050年之前实现碳中和,并利用气候变化和能源转型以及氢在我们的路线图中发挥关键作用,而且还包括医疗保健,人力资源和治理作为我们的ESG目标的一部分。凭借这一全球野心,液化空气集团对今天的ACT作出承诺,以实现可持续的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