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斯夫成为Fit4Paint的全球油漆配件供应商

时间:2021-09-07 14:58:03来源:

巴斯夫已成为Fit4Paint的全球独家供应商,Fit4Paint是宝马的自有品牌油漆相关产品(PRP)产品。Fit4Paint是由油漆专家组合而成的优化保护,清洁,打磨,遮盖,混合和上漆以及抛光配件的组合,可以轻松满足BMW画家的特定需求,并且与BMW的ColorSystem油漆系列完美契合。

该协议有效期为两年,仅适用于18个国家(德国,奥地利,西班牙,葡萄牙,法国,比利时,卢森堡,荷兰,波兰,捷克共和国,罗马尼亚,匈牙利,俄罗斯,非洲,日本,韩国,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由巴斯夫涂料公司经验丰富的专家提供单一来源的油漆和油漆相关产品的订购,咨询和服务。

这样可以确保与现有BMW ColorSystem服务和培训概念的最佳集成,并可以访问全面的,可定制的产品组合。去年年初,巴斯夫成为了宝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ColorSystem修补漆系统的独家涂料合作伙伴,直至2022年,并且可以再延长两年。

“宝马车身修理厂利用全套培训,先进的业务管理解决方案(包括审核和数字色彩管理)来确保其团队保持领先地位。Fit4Paint通过OEM推荐的油漆配件无缝地完成了对车身维修厂的报价,从而确保了更高,更安全的修补工作标准,”巴斯夫欧洲修补漆欧洲部全球战略客户经理Martina Fischer说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