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勃景观附近的星系星系

时间:2021-09-07 18:58:04来源:

哈勃太空望远镜在附近的恒星星系J082354.96欣赏光和灰尘。

如黑暗天空中的一个小,闪闪发光的钩子可见,这个美丽的物体被称为J082354.96 + 280621.6,或J082354.96短。它是一个坦勃的星系,所以被命名为令人难以置信的(且异常)在其中发生的恒星形成的高速率。

天文学家探测到这样的星系的性质和结构的一种方式是通过观察其灰尘和气体成分的行为;特别是Lyman-alpha排放。当氢原子内的电子从更高的能量水平落到较低的电子水平时,就会发生这种情况,因为它们会发光。这种排放是有趣的,因为这种光线只在附近的气体散布之后才留下其宿主星系 - 这意味着这种光可以用作包围由Galaxy构成的漂亮直接探测。

这种Lyman-alpha排放的研究在非常遥远的星系中是常见的,但现在一项名为Lars(Lyman alpha参考样品)的研究正在研究更接近的星系中的相同效果。天文学家选择了十四个星系,包括这个,并使用光谱学和成像,看看它们内部发生了什么。他们发现这些Lyman-alpha光子可以进一步行进,如果星系具有较少的灰尘 - 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这种排放来推断源星系的尘土飞扬。

图像:ESA / HUBBLE和NAS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