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生产新的银河地图,应该有助于解决星际材料神秘

时间:2021-10-03 17:58:03来源:

一支国际研究人员团队已经生产了位于银河系之间的星星之间的新材料地图,使天文学家更接近解决一个顽固的星际谜团。

一个国际天空学者团队,包括来自约翰霍普金斯的主要研究员,并在银河系中产生了新的材料地图。结果应该让天文学家更接近破解一个近一个世纪令他们烦恼的星级谜题。

地图和随附的期刊文章出现在8月15日刊上的杂志。研究人员表示,他们的作品展示了一种新的揭示位置的新方式,最终是星际介质的组成 - 在星系内的星系中的明星系统之间发现的材料。

这种材料包括由颗星和分子组成的灰尘和气体,当恒星模具时留下。该材料还为新恒星和行星提供积木。

“有一句古老的谚语”我们都是星际“,因为所有比氦的所有化学元素都在恒星中生产,”罗斯玛丽斯塞斯说,其中约翰霍普金斯的物理学和天文学教授在研究中发挥了突出的作用,并帮助塑造了科学论文。“但我们仍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所做的明星形式。本研究正在向我们提供关于星际媒体的新线索,其中星星形式。“

特别是,研究人员专注于来自星星的光明的神秘特征,一种称为弥漫性星际频带的特点,或“dibs”。一名拍摄了遥远的星星光的研究生发现了1922年的这些黑乐队。

分析通过空间通过的彩虹色带,使天文学家提供有关光线遇到的空间材料的构成的重要信息。但在1922年,毕业生的照片产生了一些黑线,表明一些星光“缺失”,地球之间的星际介质中的某些东西是吸收光线。

从那时起,科学家们已经确定了这些弥漫性星际条带的超过400个,但导致乐队出现的材料以及它们的精确位置仍然是一个谜。

研究人员推测,吸收呈现这些暗带的星光指向异常大,复杂的分子的存在,但这仍然难以捉摸。这种令人费解的材料的性质对天文学家来说很重要,因为它可以提供关于星星之间这些区域的物理状况和化学的线索。这些细节作为恒星和星系是如何形成的理论中的关键组成部分。

Wyse表示,更多的具体线索应该从我们的银河系中的Dib-Material的新伪-3D地图中出现,由贡献科学家的23家科学家制作的地图。

从径向速度实验中收集的数据组装地图,也称为狂欢。该项目在澳大利亚使用英国施密特望远镜以一次从多达150颗恒星的光线收集光谱信息。地图被描述为“伪-3D”,因为假设特定的数学形式用于垂直尺寸的分布,该垂直尺寸提供距离银河平面的距离,其中图中呈现在剩余的两个维度中。

Wyse是在Rave项目的执行委员会表示,该调查提供了与500,000颗恒星相关的数据提供了地图制造商。庞大的样本使MapMaker能够确定导致DIB的材料的距离,因此如何在整个银河系中分布材料。所得到的地图显示了致命的结果,认为复杂的分子对DIBS负责的是不同地分布于星际培养基的另一种已知的组分 - 被称为灰尘的固体颗粒也被绘制的调查追踪。

未来的研究可以利用新论文中概述的技术组装其他应该进一步解决围绕DIB所在的谜团以及原因原因的地图。

“要P出来的东西是,你首先要去它在哪里,这就是本文所做的,”Wyse说。“更大的调查将在未来提供更多细节。本文证明了如何做到这一点。“

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的Janez Kos和Tomaz Zwitter带领了生产本文的天文团队。Wyse是本文上市的第三作者。

Rave是一个跨国公司,来自澳大利亚,德国,法国,U.K.,意大利,加拿大,荷兰,斯洛文尼亚和美国的科学家参与,由德国莱布尼兹·天体物理学典当地的莱布尼兹研究所协调。狂欢的资金,可通过参与机构和国家研究基金会提供广泛的数据,望远镜和仪器通道。

出版物:Janez Kos等人,“弥漫性间隙乐队的伪三维地图在862纳米,”2014年8月15日科学:卷。 345号。 6198 PP 791-795; DOI:10.1126 / science.1253171

图像:约翰霍普金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