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项目如何气候变化将如何影响全球生态系统中的鸟类

时间:2021-10-18 08:58:05来源:

耶鲁大学的新研究项目如何影响全球生态系统中鸟类的职能。

由于变化气候在未来几十年中重塑成千上万的鸟类的地理范围,这项新研究警告可能会受到宽松地球的生态系统。

根据本世纪余下的环境预测,研究预测,一些禽类将急剧扩展其范围,而其他人则无法这样做。结果可能会导致佩戴函数的广泛改变,这些物种在本地生态系统中履行,最特别是在热带和潜水地区,说科学家。该研究出现在全球变革生物学期刊。

Ecologists Walter Jetz耶鲁大学和Morgane Barbet-Massin在巴黎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是本文的共同作者。特别是在禽类群体中,他们聚集了全球育种和住宅数据,广泛的物种特质信息,以及一系列气候投影数据来进行分析。

“物种在当地生态系统中履行了关键的生态功能,这可能会随着气候变化导致他们转移到目前的位置,”JETZ表示,“耶鲁副教授和耶鲁副主任”空间生物分子科学与保护方案。

捷德说,许多高纬度地区,鸟类范围很可能扩张,将看到比热带和亚热带地区的功能普遍存在的净损失,功能变化“可能对生态系统健康有严重后果”。

几个因素使投影更加岌岌可危,以便更接近赤道的地方。鸟类往往有较小的范围,并且往往会更受限制。此外,这些地区还有更多的鸟类,在当地生态学中具有更多种类的作用。“根据预计的气候变化,预计该物种比扩展其范围更频繁缩小,甚至灭绝了,”罗布特 - 马丁斯表示。

鸟类群体的灭绝,如在地面上的动物上饲养的大型果实食物或群体,这将意味着丧失控制植物和树木分散害虫和援助的关键生态功能,请注意科学家。

根据该研究的情况,在世界的高纬度地区,物种的丧失及其有用的活动将抵消其他种类的其他物种。例如,更多的小型鸟类和无脊椎动物进纸器可以使这一移动。

研究人员注意到,研究人员指出,该研究的全球范围是对变化气候变化的生态影响的真实视角。捷德说:“在衡量物种社区提供的职能和服务的潜在影响方面,”当涉及气候变化的潜在影响时,“倾向于思考。”“但物种范围和范围转变不会在国家边界停留,物种大幅不同,他们的移民或损失有多少相对变化可能导致当地。我们的研究规定了这些问题的清晰展示。“

出版物:Morgane Barbet-Massin and Walter Jetz,“范围变化对未来气候情景下的鸟类集合的功能周转,结构和普及,”全球变化生物学,2015; DOI:10.1111 / GCB.12905

图像:耶鲁大多数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