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银河系可能成为“银河系运输系统”

时间:2021-10-11 12:58:05来源:

虫孔模拟。

最新发表的理论揭示,银河系可能包含一个时空隧道,并且该隧道甚至可能是银河系本身的大小。

根据最新的证据和理论,我们的银河系可能是一个巨大的虫洞(或时空隧道,您看到过“星际穿越”吗?),如果是真的,那将是“稳定且可通行的”。这是在《物理学年鉴》上发表的一项研究中提出的假设,SISSA在的里雅斯特(Trieste)的参与下进行了这项研究。该论文是印度,意大利和北美研究人员合作的结果,促使科学家更加准确地重新思考暗物质。

“如果我们将银河系中暗物质的地图与最新的大爆炸模型结合起来以解释宇宙,并且我们假设存在时空隧道,那么我们得到的是,我们的银河系实际上可能包含这些隧道之一,而隧道甚至可能是银河系本身的大小。但还有更多。”的里雅斯特国际高级研究学院(SISSA)天体物理学家,暗物质专家Paolo Salucci解释说。“我们甚至可以穿越这条隧道,因为根据我们的计算,它可以通行。就像我们在最近的电影《星际穿越》中看到的一样。”萨卢奇(Salucci)是最近发表在《物理学年鉴》上的论文的作者之一。

尽管由于克里斯托弗·诺兰(Christopher Nolan)的科幻电影,时空隧道(或虫洞或爱因斯坦-彭罗斯(Einstein-Penrose)桥)直到最近才在公众中大受欢迎,但多年来,它们一直是天体物理学家关注的焦点。“我们在研究中试图做的是解决天体物理学家'Murph'正在研究的方程式。显然,我们是在电影发行之前就完成的。”萨鲁奇开玩笑说。“实际上,对于暗物质研究,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问题。”

“显然,我们并不是在宣称我们的银河系绝对是虫洞,而只是根据理论模型,这种假设是可能的。”可以通过实验进行测试吗?“原则上,我们可以通过比较两个星系来测试它-我们的星系和另一个非常接近的星系,例如麦哲伦星云,但与进行这种比较的实际可能性相差甚远。”

为了得出结论,天体物理学家将广义相对论与银河系中暗物质分布的极为详尽的地图结合起来:“地图是我们在2013年进行的一项研究中获得的,” Salucci解释说。“除了科幻假说之外,我们的研究很有趣,因为它提出了对暗物质的更复杂的反映。”

正如萨鲁奇(Salucci)所指出的那样,科学家长期以来一直通过假设存在一个特定的粒子-中性粒子来解释暗物质。但是,另一些不依赖于粒子的理论也存在,“也许是时候让科学家们“认真”考虑这个问题了,萨鲁奇总结道。“暗物质可能是'另一个维度',甚至可能是主要的银河系传输系统。无论如何,我们真的需要开始问自己这是什么。”

除了Salucci之外,其他参与研究的科学家还包括印度Jadavpur大学的Farook Rahaman(第一作者)以及一群印度和北美研究人员。

出版物:Farook Rahaman等人,“光环中心区域可能存在虫洞,”《物理学年鉴》,第350卷,2014年11月,第561-567页; doi:10.1016 / j.aop.2014.08.003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光环中心区域可能存在虫洞

图像:Sissa Medialab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