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quilops Americanus - 北美最古老的已知的角恐龙种类

时间:2021-10-10 19:58:01来源:

古生物学家团队已经发现了来自北美的最古老的“有角”恐龙化石。该物种名为Aquilops Americanus,比标志性三角体大40万年。

一个足够小的化石头骨,以适应你的手掌代表着最古老的角恐龙,名为北美。由多个机构团队宣布的发现,包括韦伯学校的雷蒙德M. ALF古生物学博物馆,比标志性三角体大4000万年。

新的恐龙是Aquilops Americanus,意思是“美国鹰面”。名称是指头骨前面的钩状喙,用于在喂食期间剪掉植物。它在大约1.008亿年前,现在是南蒙纳纳南部的。Aquilops(发音为“Uh-Quill-Ops”)是关于兔子的大小,体重约3.5磅,总长度为2英尺。它属于一个名为Ceratopsians的团体,更好地称为有角恐龙。与其着名亲属不同,如三角户口,阿奎波缺乏角和骨颈褶边。这些动物比以前从北美命名的最古老的角恐龙年龄近2000万年。

“半径是第一个化石,以展示北美最早的有角恐龙的样子,”Alf博物馆的Augustyn家庭策展人奥古斯·家庭策展人在科学研究中说。Farke继续,“散落的牙齿和骨头在周围的同时显示我们这些动物在这里,但也不要知道其他动物。”

令人惊讶的是,阿奎波说,与亚洲的Ceratopsians比来自北美的其他Ceratopsians更密切。这与来自其他动物的证据一致,包括肉食恐龙以及早期哺乳动物,显示从亚洲的物种移民到115%到1.5亿之间的某个时间。

在萨姆贵族奥克拉荷马州自然历史,诺曼,俄克拉荷马州的脊椎动物古生物学的策略,诺曼州,俄克拉荷马州,诺曼州,俄克拉荷马州,诺曼,俄克拉荷马州和原始化石,发现了一个部分颅骨和下颌,包括部分颅骨和下颌,包括部分头骨和下颌。实地工作由国家地理学会研究和探索授权委员会资助。该研究共同撰写该研究的其他研究人员包括德斯蒙麦克韦尔(太平洋大学)和Mathew Wedel(西方卫生学院)。

出版物:Andrew A. Farke等,“北美西部下白垩纪的Ceratopsian恐龙以及NeoceraTopsia的生物地理,2014年12月10日的Plos; DOI:10.1371 / journal.pone.0112055

图像:Brian Engh / Raymond M. Alf古生物学博物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