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天文学家发现一类新的二进制星星

时间:2021-10-10 18:58:01来源:

在这里,天文学家在邻近的星系中确定了18次极端的大质量比二进制文件,如图所示。越来越大的恒星重6到16倍的太阳,而大量的恒星的重量约为1至2倍。我们抓住了他们“在交付室”,因为一颗星是完全形成的,而另一个明星仍处于婴儿期。这些系统代表了一类新的二进制星星。

来自Harvard-Smithsonian Astrophysics中心的天文学家已经发现了一类新的二进制星星;一颗星完全形成,而另一颗星仍处于初期阶段。

剑桥,马萨诸塞州 - 我们的银河系中的大多数明星都成对了。特别是,最大的恒星通常有一个伴侣。这些兄弟双胞胎在弥补群众时往往有些平等的合作伙伴 - 但并非总是如此。在寻求寻找被称为极端质量比基的不匹配的星对,天文学家已经发现了一类新的二元星星。一颗星完全形成,而另一颗星仍处于初期阶段。

“我们在正确的时间抓住了他们。实际上,我们在送货室看到这些明星,“哈佛 - 史密森安斯斯科什斯科(CFA)的领先作家Maxwell Moe表示。

一颗恒星越大,它闪耀着更亮。这使得难以识别极端的大米比例,因为较重的星形外观,从而隐藏着更轻的明星。

为了打击这种效果,他和他的CFA同事Rosanne Distefano寻找蚀系统,其中两星以这样的方式排队,使得它们在从地球中看到的彼此周期前方。当微弱的星星蚀变亮的星星时,它们的综合灯可检测到。这些系统很少见,因为它们需要从地球所看到的精确对准。

在筛选成千上万的日食系统之后,它们在称为大麦哲伦云的邻近的星系中确定了18次极端质量比二进制文件。恒星互相圈出在轨道上,时间为3至9天。越来越大的恒星重6到16倍的太阳,而大量的恒星的重量约为1至2倍。

这些系统的年轻性质的线索来自数据中的一个不寻常的功能。微弱的明星显示了照明阶段,就像月亮的阶段一样,因为两颗星轨道彼此。这表明伴侣反映了更亮,更巨大的明星的光。

我们只看到阶段,因为昏厥和巨大的伴侣尚未成为一个完整的明星。天文学家将其描述为“预先序列”。

当巨大的气体在其自身的重力下拉动时,恒星的恒星形式,在核融合点燃直到核融合率。对于更多大规模的恒星,这种过程发生了更快。

“想象一下,如果一个人的婴儿萎缩,因为它变老而不是生长。这就是年轻明星会发生的事情,“Distefano说。

在这个研究的年轻系统中确定了,大规模的明星已经在主序列上,而较少的伴侣则不是。结果,伴侣是顽皮,因为它仍然签约。这有效地让前的序列之星充当巨大的镜子,反映了其伴侣的辉煌。

这些恒星双胞胎的发现可以为大型明星,近二进制和明星苗圃的形成和演变提供宝贵的洞察力。

从光学重力透镜实验观察到的大型麦哲伦云中的数百万颗恒星中剔除了这些18个系统。由于它们的罕见,我们的银河系中的示例可能需要使用即将到来的大型舞台调查望远镜等设施进行广泛的调查。

本研究已被录取在天体物理杂志中。

哈佛-史密森尼天体物理学中心(CfA)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剑桥,是史密森尼天体物理观测站与哈佛大学天文观测站之间的联合合作。CfA科学家分为六个研究单位,研究宇宙的起源,演化和最终命运。

出版物:在APJ中接受出版

研究和相关研究的PDF副本:

一种新的新生黯然失色二进制文件,具有极端轨道型射出二进制型在中间轨道时期的杂交二进制型在银河系和低金属岩浆云中的大型恒星的二元属性

图像:Robert Gendler和Josch Hambsch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