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泰坦暴露于太阳风的全力

时间:2021-10-11 09:58:05来源:

该图描绘了NASA的Cassini航天器在2013年12月在飞行期间观察的条件,当时土星的磁圈受到高度压缩,将泰坦暴露在太阳风的全部力量。

美国宇航局的Cassini Spacecraft在超音速和超级alfvénic太阳风中观察到泰坦,揭示泰坦与太阳风的互动是在许多方面,类似于未录制的行星火星和金星和活跃的彗星,尽管太阳等离子体的特性差异存在差异在外太阳系统中。

泰坦足够大,如果它在自己的阳光下讨论太阳,而且2013年12月的巨型月亮的飞行模拟了Cassini的Vantage Point,它可能被认为是一个星球。遭遇在卡西尼的使命中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是航天器在原始状态下观察到泰坦的唯一时间,在土星的磁场主导的空间区域之外,称为磁极。

“我们观察到泰坦非常喜欢火星,如果你把它移到土星的距离,”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天文学和空间物理研究所的Cesar Bertucci表示,他带来了卡西尼的同事研究使命。“我们认为泰坦在这种状态看起来不同。我们肯定很惊讶,“他说。

太阳风是一种快速流动的带电粒子的带电粒子,从而从太阳向外流动,在河里的岛屿这样的行星周围流动。研究太阳风在其他行星上的影响有助于科学家了解太阳的活动如何影响他们的环境。这些效果可以包括改变气氛的化学,以及其逐渐损失空间。

泰坦花费约95%的土星在土星磁影口内。但是在2013年12月1日的Cassini Flyby期间,当太阳能活动的强大爆发到达这个星球时,巨型月亮碰巧发生在土星的阳光侧。太阳风中的强烈浪涌如此压缩了土星磁层的面向阳光侧,即泡沫的外缘被推在泰坦的轨道内。这使得月亮暴露于高能量太阳能粒子的潮流流暴露和不受保护。

使用它的磁力计仪器,即类似于持平敏感的指南针,Cassini在特派团系统的特派团十年内多次观察到泰坦,但总是在土星的磁影口中。航天器还无法检测来自泰坦本身的磁场。在其平常的状态下,泰坦在土星的磁场中覆盖。

这次土星的影响不存在,允许Cassini的磁力计观察泰坦,因为它直接与太阳风相互作用。特殊情况允许Bertucci和同事研究泰坦周围形成的冲击波,其中全力太阳风撞到了月球大气中。

在地球上,我们的星球的强大磁场充当了对太阳风的盾牌,有助于保护我们的氛围免于被剥夺。在金星,火星和彗星的情况下,其中没有一个受全球磁场保护 - 太阳风覆盖物体周围,直接与其大气(或在彗星的情况下,其彗星)相互作用。卡西尼在泰坦看到了同样的事情。

研究人员认为,他们必须以独特的方法对待泰坦对太阳风的反应,因为朦胧月亮致密气氛的化学性质非常复杂。但是卡西尼的观察赤裸泰坦暗示在更优雅的解决方案中。“这可能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相同的工具来研究太阳系不同的世界,从太阳的不同部位互动,”Bertucci说。

Bertucci指出,同样未磁力的机构列表可能包括Dwarf Planet Pluto,今年是美国NASA的新地平线航天器首次访问。

“经过近十年的轨道,卡西尼特派团再次透露,土星系统充满了惊喜,”伦敦帝国帝国学院的Cassini磁力计主要调查员Michele Dougherty。“经过一百多辆蝇雪,我们终于在太阳风中遇到了泰坦,这将使我们更好地了解这些卫星如何维持或失去他们的环境。”

新研究今天在Geachy物理评论信中发表。

卡西尼-惠更斯号飞行任务是美国宇航局,欧洲航天局和意大利航天局的合作项目。美国宇航局的喷气推进实验室是加州帕萨迪纳加州理工学院的宣言,管理美国宇航局科学使命局,华盛顿州科学任务局的使命,设计,开发和组装了Cassini Orbiter。磁力计团队位于伦敦帝国学院,U.K.

出版物:C. Bertucci等,“泰坦与超音速太阳风的互动”,地球物理研究信件,2015; DOI:10.1002 / 2014GL062106

图像:NASA / JPL-加州理工学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