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哈勃周图像:IC 335的美丽一侧

时间:2021-10-10 19:58:02来源:

这个新释放的Hubble Image显示了透镜晶圆IC 335,距离偏远的6000万光。

这个新的NASA / ESA哈勃太空望远镜图像在远程星系的背景面前显示了Galaxy IC 335。IC 335是含有三个其他星系的星系组的一部分,位于Fornax Galaxy集群中,距离6000万光。

如在此图像中所见,IC 335的光盘出现在地球的有利位置的边缘。这使得天文学家更难分类,因为Galaxy形态的大部分特征 - 螺旋形或中心的杆子 - 只是在脸上可见。尽管如此,45,000个轻的长期银河系可以被归类为S0类型。

这些透镜星系是真正螺旋和椭圆星系之间的星系形态分类方案中的中间状态。它们具有薄的恒星圆盘和凸起,如螺旋星系,但与典型的螺旋星系相反,它们已经使用了大部分间隙培养基。只有几颗新的恒星可以从左侧的材料中创建,星形形成率很低。因此,S0星系中的恒星群主要由老化星星组成,与椭圆星系中的星群非常相似。

由于S0星系仅具有暗示的螺旋臂,如果它们在此处倾斜面对或边缘倾斜,则容易误以为椭圆星系。事实上,尽管S0和椭圆形星系之间的形态差异,但它们具有一些常见的特征,如典型的尺寸和光谱特征。

两类也是早期的星系,因为它们被动地发展。然而,当我们观察它们时,椭圆星系可能被动地发展,但他们与过去的其他星系进行了暴力互动。而S0星系是老化和褪色的螺旋星系,从未与其他星系进行任何相互作用,或者它们是过去两个螺旋星系之间的单一合并的老化结果。这些星系的确切性质仍然是辩论问题。

图像:ESA /哈勃和NAS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