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球温度分析在现代记录中对2014年成为最温暖的一年

时间:2021-10-11 08:58:00来源:

根据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的全球温度分析,自2000年以来的现代记录开始于2000年开始的现代记录,自2014年以来的最温暖的历史,自1880年以来的最温暖。


根据美国航空航天局科学家的分析,2014年现在是自1880年以来的最温暖的记录。图像

根据美国航空航天局和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NOAA)科学家的两项单独分析,2014年作为地球最温暖的排名。

1998年以来,仪器记录中的10年最温暖的岁月,自2000年以来已经发生。根据纽约州NASA戈达德航天研究所(GISS)的科学家的表面温度测量,这一趋势延续了地球的长期变暖。

在对生物数据的独立分析中,也公布了星期五,Noaa科学家们也发现2014年是最温暖的记录。

“美国宇航局正处于全球范围内科学调查地球气候动态的最前沿,”华盛顿州NASA总部的科学任务局助理署长助理管理员John Grunsfeld表示。“观察到的长期变暖趋势和2014年的排名,因为记录最热烈的一年加强了美国宇航局将地球研究地球作为完整制度的重要性,特别是了解人类活动的作用和影响。”

自1880年以来,地球的平均表面温度升温约1.4华氏度(0.8摄氏度),这一趋势主要是由于二氧化碳和其他人类排放到地球大气中的其他人类的增加而导致的趋势。在过去的三十年里,大多数变暖发生了。


该视频显示了一系列的五年全球温度平均值,从1880年到2014年映射,据纽约州NASA戈达德研究所(GISS)的科学家估计。图像

“这是一系列温暖年的最新的,在一系列温暖的数十年中。虽然近年的排名可能受到混乱天气模式的影响,但长期趋势归功于气候变化的驱动因素,即现在是温室气体的人类排放的主导,“Giss Director Gavin Schmidt说。

虽然2014年的气温继续行星的长期变暖趋势,但科学家仍然希望看到由ElNiño或LaNiña等现象引起的平均全球温度的年度波动。这些现象温暖或凉爽热带太平洋,并被认为在过去的15年里在长期变暖趋势的平坦上发挥了作用。然而,2014年在ElNiño-中性年度期间发生了记录温暖。

“Noaa提供了关于我们不断变化世界的及时和信赖的科学信息的决策者,”Noaa首席科学家Richard Spinrad说。“当我们监测我们气候变化时,对环境情报Noaa的需求只是在增长。重要的是,我们继续与我们的合作伙伴类似,如美国宇航局,以遵守这些变化,并提供信息社区需要建立弹性。“

温度的区域差异受到天气动态的影响比全球意味着更强烈。例如,在美国,2014年,中西部和东海岸的部分地区非常酷,而阿拉斯加和三个西方国家 - 加州,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 - 根据NOAA的纪要经历了最热烈的一年。

GISS分析包括从6,300个气象站,船舶和浮标的海面温度观察和南极研究站的温度测量的表面温度测量。使用算法进行分析该原始数据,该算法考虑了全球温度站的各种间距和可能歪斜计算的城市供热效果。结果是对1951年到1980年基线期间全球平均温度差的估计。

NOAA科学家使用了大部分相同的原始温度数据,而是不同的基线期间。他们还采用了自己的方法来估计全球气温。

GISS是由机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的地球科学部门,马里兰州Greenbelt的NASA实验室管理。该实验室隶属于哥伦比亚大学地球研究所和纽约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通过一系列卫星以及空中和地面观测活动来监视来自陆地,空中和太空的地球生命体征。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通过长期的数据记录和计算机分析工具,开发了观察和研究地球相互联系的自然系统的新方法,以更好地了解我们的星球如何变化。该机构与国际社会分享了这一独特的知识,并与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机构合作,为理解和保护我们的地球做出了贡献。

2014年曲面温度测量的数据集可用于:http://data.giss.nasa.gov/gistemp/使用用于使温度计算的方法可用于:http://data.giss.nasa.gov/ gistemp / sources_v3 /

图像:美国宇航局的戈达德太空飞行中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