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的研究揭示了两种太阳能喷射在氦圈

时间:2021-10-10 19:58:02来源:

旋光的新模拟 - 围绕太阳围绕的磁气泡 - 显示了两个相对短的喷射射门远离鼻子。

新的研究表明,氦圈由两个巨大的材料射击射击在阳光下射击的两个巨型射流,这被太阳磁场与星际磁场的相互作用所限制。

由于太阳脱落通过星系,它在称为太阳风的等离子体流中发出带电粒子。反过来,太阳风又创造了一个已知的泡沫,称为从太阳系的行星远远延伸的旋转圈。几十年来,科学家们已经形象化了像彗星一样的旋转圈,尾巴很长,延伸了约464亿英里,这是从地球到太阳的距离数千次。

新的美国宇航局资助的研究表明,氦圈实际上是由两种巨型材料的主导地位在太阳的北部和南极倒退的内部射击,这被太阳磁场与星际磁场的相互作用所限制。这些曲线在两个相对的短尾朝向后面。最终结果是螺旋圈,没有那么长的尾巴;一个看起来很多像新月的天使圈比彗星。更重要的是,这两个喷气机类似于空间中看到的其他天体物理喷气机,因此在本地学习它们可以打开门,以了解整个宇宙中的这种喷气机。该研究描述于2015年2月19日的Astrophysical Journy Books的纸中。

“每个人的假设都是通过周围的星际材料的流动来模制了氦圈的形状,”波士顿大学的天文学家Merav Opher表示,他是纸上的主要作者。“科学家认为太阳风沿着尾部流动,可以轻松地将磁场拉动在氦层中,因为它流动,创造了这种长尾。但事实证明,磁场足以抵抗该拉力 - 所以相反,它们挤压太阳风并创造了这两个喷气机。“

交换机和她的同事发现了喷气机并根据从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航天家1宇宙飞船收集的观察到旋转的观察来调整氦圈的模拟时,确定了新形状,该模拟最近在幽冥圈外面进入星际空间。作为我们太阳系之外的第一个人造物体,Voyager提供了我们唯一的绝大妙域的媒体,它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惊喜:磁场出来的磁场几乎与这里相同,尽管它已经长期预期,但它们将以不同的方向定向。

科学家认为我们的太阳周围的磁泡可能看起来更像是缩短的一个如星形BZ凸轮(左)的图像中所见,而不是围绕星际Mira(右)看的长一个人。

开关在马里兰大学的太空科学家Jim德雷克在大学公园,谁是本文的一个共同作者 - 以前创建了基于由幽光圈大学空间物理学家开发的计算机代码的模型。他们以前的作品集中在氦圈的鼻子上,试图在那里了解那里的物理,因为我们汹涌澎湃。要查看是否可以复制意外的旅行者结果,该团队创建了更高的分辨率模拟。

新模拟描述了与之前考虑过的氦圈。

“厨房里有一个手电筒,没有人看着阁楼,”她备注。“我们注意到,在研究鼻子周围的银河系磁场的同时,氦圈比我们预期的要短得多。”

德雷克说,而不是由星际材料的流动性,而不是由星际材料的流动来创造长尾的流动,而不是由星际材料的流动,而不是由太阳风吹射流的影响。

“如果没有星际流动,那么太阳周围的磁场会将太阳风塑造成两个指向北方和南方的喷射器,”德雷克说。“围绕这些喷气机的磁场合同,射击太阳缠绕,如拔牙管。”

在星际的流动存在下,这些喷射器向后弯曲,从太阳的侧面看,产生新月形。喷气机侵蚀了强大的星际流动,导致两个减毒,短尾。这导致了大约250倍的较短的氦圈,距离和太阳之间的距离,或约230亿英里。

黄色形状是直升机,氦圈和局部间隙媒体之间的边界。太阳坐在这个泡沫的中心,但这里太小了。灰色线是太阳磁场线,红线是星际磁场。

“不仅是幽冥圈的形状与人们的想法不同,”德雷克说。“但这些喷射机制与许多天体物理系统中的机制相同。其他地方的天体物理喷气机产生精力充沛的颗粒,但它们是遥控且难以诊断的。我们的喷气机在附近,所以我们可能能够如何在氦圈中产生的能量粒子。“

为了支持他们的氦圈模式,科学家们转向尾巴的额外观察。NASA的Cassini和星际边界资源管理器或IBEX都通过查看了所谓的能量中性原子或enas来收集有关幽灵尾端的信息。enas是由空间中的能量颗粒碰撞而产生的,方便地以直线行进,与太空中的许​​多其他颗粒不同。因此,从某个地区观察enaas可以用于映射该区域。

“Cassini数据显示了尾部和鼻子类似的恩斯数量,”开关了。“建议双方的大小相似,这意味着短尾。”

2013年的IBEX纸张也描述为尾部的双叶形形状。开关和德雷克表明观察到的裂片实际上可能是两种带有星际的两个喷射器,在两者之间的非极光层材料。然而,关于IBEX结果的论文解释了恒星的尾部。

通过此类前面的结果,Owher期望新模型成为争议。“这将是大量争议的,”她说,指出许多科学家从传统的升降圈的彗星形模型工作。但是,答案说,来自航天器观测的开箱即用的结果需要同样非常规的解释。

与此同时,这些新假设的喷气机看起来像婴儿版本的超强射流,如黑洞和pulsars等异国情调的物体。他们也被出生于天然明星。能够在我们自己的后院学习这些喷气机提供了一个自制实验室,用于研究宇宙中各地看到的结构。

“如果我们对此一切都是正确的,它会给我们一个用于探索一些非常重要的物理的当地测试床,”德雷克说。

出版物:M. Oper等,“由太阳驱动的”磁化喷气机:重新播放的幽冥圈结构“2015,APJ,800,L28; DOI:10.1088 / 2041-8205 / 800/2 / L28

研究报告的PDF副本:由太阳驱动的磁化喷气机:重新审视的氦圈结构

图片:M.通过AA许可交出/转载; NASA / Casalegno / GALEX; M. Owhe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