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研究确定哪些化石燃料必须保留在地下以限制全球变暖

时间:2021-10-11 08:58:05来源:

伦敦大学学院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如果全球变暖要保持在2C以下,则全球应将三分之一的石油储量,一半的天然气储量和80%以上的当前煤炭储量留在地下,并在2050年之前不°使用。决策者同意。

这项由英国能源研究中心资助,今天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研究还确定了应保留未使用的现有储量的地理位置,从而确定了因实现2C目标而遭受最大损失的地°区。

作者表明,中国,俄罗斯和美国的绝大多数煤炭储量中的绝大部分都应保持未使用状态,而中东的石油储量则应超过2600亿桶,相当于沙特阿拉伯持有的所有石油储量。中东也应将其天然气储量的60%以上留在地下。

北极地区的资源开发以及非常规石油(质量较差,难以开采的石油)的任何增加,也被发现与限制气候变化的努力相矛盾。

在这项研究中,科学家们首先开发出一种创新的方法来估算世界上石油,天然气和煤炭储量和资源的数量,位置和性质。然后,他们使用了一种综合评估模型,以探索其中哪些以及低碳能源应在2050年之前使用,以满足世界的能源需求。该模型使用了国际认可的建模框架,对以前的模型进行了多项改进,从而可以提供长期领先的生产动力和化石燃料资源潜力的世界领先的表示。

UCL可持续资源研究所研究助理首席作者克里斯托弗·麦克格莱德博士说:“我们现在有了化石燃料的数量和位置的明显ps,在试图将温度保持在2C以内时应保持闲°置状态。

“政策制定者必须意识到,他们本国完全使用化石燃料的直觉完全不符合他们对2C目标的承°诺。如果他们继续开发自己的资源,则必须询问他们其他地方的哪些储备应保持未消耗状态,以免超出碳预算。”

UCL可持续资源研究所所长,资源与环境政策教授,Paul Ukins的合著者保罗·埃金斯教授(Paul Ekins)在2015年新年荣誉榜上获得了因环境政策服务而获得的OBE称:“去年,公司花费了超过6700£亿美元(4300亿美元)来寻找和开发新的化石燃料资源。如果实施支持2C限值的政策,他们将需要重新考虑如此庞大的预算,°尤其是在新发现无法导致总产量增加的情况下。

这些公司的投资者还应该质疑支出这样的预算。全球对气候政策的更多关注也意味着,在提供长期回报方面,化石燃料公司对投资者的风险越来越大。我希望谨慎的能源投资者将越来越多地转向低碳能源。”

科学家的分析表明,他们的结果与世界各地有不同假设的各种建模方法相一致。在此分析的基础上,他们未来的工作旨在进一步研究导致全球长期平均气温不同升高的情景之间累积化石燃料生产的变化

出版物:Christophe McGlade和Paul Ekins,“将全球变暖限制在2 C时未使用的化石燃料的地理分布”,《自°然》 517,187-190(2015年1月8日); doi:10.1038 / nature14016

图像:来自ShutterStock的煤炭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