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黑暗分子云的新ESO图像

时间:2021-10-11 08:58:04来源:

来自2.2米MPG / ESO望远镜的新释放的图像显示了作为LDN1774编目的暗分子云。

而不是展示壮观的物体,宇宙中最令人惊讶的图像,而是专注于空虚。来自2.2米MPG / ESO望远镜的新图像显示了从框架中心的黑暗,空白的空间向外旋转的黑暗触手,特别是靠在图像的其余部分的亮金和红星的密集胡椒的敏感。

这个地区不是宇宙中的洞,或空白的天空。黑暗的车道实际上是由厚实的,不透明的灰尘躺在美国和背后的包装的星星。这种模糊的灰尘形成了深色分子云,冷和致密区域的一部分,其中大量的灰尘和分子气体混合,并阻挡了更多遥远的恒星发出的可见光。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云层的形式,但他们被认为是新明星形成的早期阶段 - 将来,这幅图像的主题可能很好地崩溃,以形成新的明星系统。

虽然此图像中的云是附近宇宙的相当匿名居民 - 作为LDN1774编目 - 分子云最着名的例子之一是非常相似的Barnard 68,其远离我们的500个轻微的历年。在可见(ESO9924A)和红外光(ESO9934,ESO0102A)中,使用ESO望远镜广泛观察Barnard 68。如在这些不同的图像中所示,可以使用红外光探测暗宇宙灰尘,但是如此可见的光观测,例如在该VLT图像中所示的那些看不到烟雾。

这张照片是由宽野成像仪拍摄的,该仪器安装在智利的La Silla的ESO的2.2米MPG / ESO望远镜上。

图像:ESO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